2021高雄美食餐廳推薦| 精選TOP 15間熱門店家

源起

樂樂庵源起

夢想、愛、執著

1986年,16 歲的我因為一篇雜誌文章,報導了位於日本銀座的亞洲第一家知名速食店營運盛況,啟發我對餐飲服務業的興趣,而這悄然萌芽的興趣並未隨著年齡增長而枯萎,也未曾因赴日求學而沖淡對這行業的憧憬。
完成了最後的學業生涯從加拿大回國,在台灣的日商公司上班,1999年與妻子柴田真壽美結婚。然而身在異鄉的她經常不由自主懷念起家鄉的食物"烏龍麵"。一方面是為了讓我的她在台灣也能有家鄉的風味陪伴,另一方面是打從心底對於這餐飲業的始終難以忘卻的心。因此毅然決然的再度動身前往日本學習手工烏龍麵的製作。
始終堅定對餐飲服務業熱誠的我,終於在1999年12月28日開創台灣第一家手工烏龍麵專賣店(樂樂庵日式家庭料理)。這就是樂樂庵的源起...
從一家小小的店面,一步一腳印拼湊出美味藍圖,一路走來以專業、專注、專心的堅持,來實現對於美食的信仰,以快樂知命與天性樂觀的態度來經營家庭生活。完美堅持與樂天態度,就是“樂樂庵”最原始的初衷,無論過去或未來,樂樂庵的堅持與態度始終如一,並以滿滿的感謝回應廣大顧客的支持,樂樂庵的努力,來自你們的鼓勵。
樂'S廚房